close

其實

 

我想要的只是疼惜

 

與被你愛

 

我想要

 

一直一直和你有話題聊

 

而不是現在有話才聊沒話就各自做自己的事

 

我知道你不孤單

 

你有你的朋友

 

還有你所謂的寶貝

 

而我

 

我並不想承認我是否和你一樣有這些

 

因為

 

你在乎麻?

 

我承認愛吃醋

 

佔有慾大

 

但如果換成別的女人

 

他們也會吃醋

 

我努力盡好你的女朋友的身分

 

希望你也是

 

努力不要有什麼流言蜚語

 

讓你難堪之類的

 

但你並不是

 

你的大男人

 

讓我絕得你可以玩女人

 

我就不可以

 

我想說

 

你真的很過份

 

你讓我傷心

 

流淚

 

心痛

 

也是第一次讓我從睡夢中驚醒來流淚的人

 

我很痛苦

 

你知道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