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傷心

 

多麼多的努力

 

只能換來眼淚

 

而不能換來我的開心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丁丁

 

我腦殘

 

所有的事都可以被拿來當笑柄

 

所有令我厭惡的事

 

我不喜歡輸

 

不喜歡被人看不起

 

我努力

 

卻還是得到看不起

 

以及輸

 

我恨透了我一直的輸

 

卻也擺脫不了它

 

病嚴重了

 

想結束了

 

這麼多的傷心

 

我想停止了

 

想換別人為我傷心了

 

我想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ex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